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震带队赴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教育结对帮扶工作
2017-11-01 11:02  

10月30日,校党委书记杨震、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支教教师一行8人赴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就教育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的相关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并送支教教师到岗。

当天上午,两校在巴东职高多功能厅举行会计专业教师培训结业仪式,杨震书记为今年7月巴东职高来我校培训的谭维维、段昌蓉、张盛兰三位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杨震书记一行参观了巴东职高会计专业、农学专业实训基地和学生宿舍。

双方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就帮扶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巴东职高党支部书记、校长廖正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该校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围绕学生管理、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会计、电子、计算机等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汽车学院、物流学院、电信学院、经管学院及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就专业建设和育人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深入教育结对帮扶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协商,明确将汽车、电子、物流、会计的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作为下一阶段帮扶重点。

我校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和巴东职高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中结对既是缘分,也是机遇,两校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帮扶工作必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杨书记强调,我校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帮扶工作,不遗余力地支持巴东职高的建设,今后两校将在更多的领域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党中央、湖北省委和省教育厅扶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