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7-11-28 11:10  

11月27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携学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维俊、思政课部副主任褚凤来我校进行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思政课部主任刘红卫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杨震对鲁雁飞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在看完学校形象宣传片后,双方就党建、宣传、统战、人事、思政、士官班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鲁雁飞书记介绍了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党委宣传部、思政课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在党委副书记张心宇的陪同下,鲁雁飞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室和士官班宿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