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喜获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校园)”荣誉称号
2018-02-28 15:55  

中共湖北省委印发《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4-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和文明村镇、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第一届省级文明家庭和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鄂文[2017]97号)的文件,我校喜获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校园)”荣誉称号。

多年来,按照中央、省关于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学校构建起了党委统一指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办协调指导,部门各负其责,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了上下互动,部门联动,齐心推动的精神文明建设格局。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狠抓师生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开展“文明处室”“书香校园”等创建活动,“戏曲进校园”、“道德讲堂”、校园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效果显著,取得了可喜成就。迄今,我校已连续七届十四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同时获评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