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18-03-23 09:24  

3月22日上午,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教师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领导、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杨道远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震在会上讲话。杨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衡量高校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准,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通过强化校企合作和专业订单班全覆盖等途径切实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毕业生就业满意度,为学校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提供有力支撑。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

 

校长王进思作《学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报告》,王校长肯定了2017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王校长对2018年就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就业推荐工作质量;二是加强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注重学生就业能力培养;三是注重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四是增强服务理念,完善就业保障体系;五是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

副校长梁世翔宣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就业工作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单位颁奖。

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交通工程学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胡欣,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褚义景分别以“以就业为导向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就业质量‘双提升’”和“取得成绩的具体做法”为题介绍本院的就业工作经验。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