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大益爱心茶室正式开业
2016-04-25 00:00  

4月22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大益爱心茶室举行揭牌开业仪式。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张心宇、纪委书记李峰、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大学馆长部主管史晨俊、大益爱心基金会大学茶道课程主管周敏、武汉茶艺馆行业协会副会长李芳出席开业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仪式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教授和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大学馆长部主管史晨俊一同为大益爱心茶室揭牌。

揭牌仪式

李峰书记为开业仪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大益爱心基金会对爱心茶室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益爱心茶室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将努力将爱心茶室打造成爱心传递平台、公益实践平台、教学实训平台、社会成长平台、就业创业平台。会上,大益项目湖北负责人-武汉茶艺馆行业协会副会长李芳女士作精彩致辞。

最后,茶艺订单班学生为与会宾朋奉上了精彩的茶艺表演,为大益爱心茶室的开业仪式划上完美的句号。

参加开业仪式的还有武汉茶艺馆行业协会代表、兄弟院校大益项目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热爱公益事业和中国茶文化的师生代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