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书记、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书记、校长信箱

书记、校长信箱是学校党政领导和师生员工互动交流,倾听师生员工合理诉求,吸收师生员工合理化建议的重要渠道;是师生员工依法依规反映合理诉求,参与学校办学和管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书记、校长信箱将着力解决师生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而推动学校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快速发展中的作用,服务全校师生员工的重要窗口。

有关日常咨询、建议类信息,以及各学院、各部门职责范围内可以处理的具体事宜,应首先与相关学院、部门进行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请参见“常用服务电话”栏。请填写好联系方式,以便更好地与您联系核实情况和信息反馈。信箱工作人员会妥善维护好个人信息,匿名来信原则不予回复。

书记信箱sj@whtcc.edu.cn

校长信箱xz@whtcc.edu.cn

也可向学校信访意见箱(明志楼前门右侧)投递纸质信件。

欢迎每一位师生员工能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常用服务电话

学校办公室:88756017(信访投诉建议邮箱):wjybgs@whtcc.edu.cn

设备报修:8875617824小时值班电话) 微信搜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平台”

校园安保:88756110

医疗服务:1538716706024小时值班电话)

档案查询:88756335

就业服务:88756182

学生资助:88756219

险:88756079

心理健康:88756352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