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05-27 17:19  

昨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建军、财务处处长向家文、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邓世民、综合治理处主任科员高建华陪同检查。

刘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上海通用汽车ASEP示范教学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士官班学生宿舍、旅商学院大益爱心茶室、船舶与航运学院国家实训基地大型船舶操控模拟室进行实地查看,与师生热情交流,并在教师楼前与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合影。

随后,刘厅长一行在学校图书馆8楼会议室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党委书记杨震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校长王进思汇报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刘厅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绩,同时对学校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复。

附件【4B47EBA9B8AF1149094F5324ECE_0D1556A7_17DCB.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