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头条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通过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学准备工作评估验收
2020-06-20 11:17  

6月19日上午,洪山区高校开学工作组,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实地检查、评估验收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工作组由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钱文胜带队,由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洪山公安分局、洪山消防大队、区疾控中心、青菱街等单位分管负责人组成。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

▲校长王进思主持会议

▲副校长杨道远汇报学校开学准备情况

工作组一行到校后,首先对校门口的学生返校通道进行实地考察,全流程参与体验毕业生入校各环节,随后工作组分两个小组,分别到学校学生宿舍、食堂、集中隔离观察区、校医院、防疫物资储备点等处实地查看,并对相关工作细节给予了具体指导。

▲工作组对学生宿舍进行实地查看

▲工作组对食堂进行实地查看

▲工作组对校医院进行实地查看

实地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在明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评估验收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杨道远、副校长余小三、总务长钟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王进思主持。学校副校长杨道远就学校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等基本情况作了汇报。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钱文胜代表工作组对验收工作情况进行意见反馈,高校开学工作组成员就检查验收情况逐一发言,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党委书记杨震感谢洪山区各部门来校检查指导工作。他表示,学校对防疫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广泛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对学生返校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布置,工作组现场指导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将按照要求顺利完成毕业生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