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头条 |“十四五” 规划编制这么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召开假前专题会
2020-07-17 09:21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于7月15—16日召开专题会,会议包括中层干部会、专家线上讲座、专题研讨会三部分。学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术机构负责人参会。

中层干部会上,校领导就各自分管事宜部署期末暨假期主要工作。学校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王芳总结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和解读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党委书记杨震就后疫情时代学校在做好常态化防疫的情况下做好就业、招生、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现场

专家线上讲座环节邀请到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办学水平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办学水平评估组专家王毅院长,做《登高望远谋篇布局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报告,从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重点、难点、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关键指标、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阐述“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内容和方法。

▲会议现场

16日,参会人员分成4组,就新时代交通类职业院校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如何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顶层设计(发展层次、类型定位、发展目标等);“十四五”期间,学校如何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激发办学活力;《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等4个主题开展热烈的讨论,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第一组讨论现场

▲第二组讨论现场

▲第三组讨论现场

▲第四组讨论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