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重磅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选为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0-08-29 02:09  

8月22日-23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学术年会在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来自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及其分会、全国交通类院校、企业等300多位代表参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同志应邀出席大会。

▲杨震书记(台上右一)代表学校上台

本次会议听取了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刘卫民所作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理事、常务理事调整工作报告。大会进行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的增补选举工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余小三增补为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选为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杨震书记在会议现场

年会特邀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刘东博士、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姜华平等专家学者就交通运输发展形势、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专业质量文化建设等问题作了专题报告,为各院校今后的专业建设和服务交通强国战略指明了方向。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简称中交教研会)是由全国交通行业的教育部门、教育研究组织、交通各级各类院校和培训中心、交通企事业单位和关心交通教育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的全国性组织,旨在团结、组织全体会员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振兴教育事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开展交通教育研究和科教服务,促进交通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提高交通系统职工队伍的素质,为繁荣交通科教事业和现代化建设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