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头条 | 民盟省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2020-09-28 14:53  

9月24日,民盟省委副主委、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少敏,民盟省委常委、教育专委会主任左明章,民盟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张子祥一行8人,莅临我校就产教融合等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校长王进思代表学校对民盟省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校长一行陪同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中兴国际丝路学院、重型实训室,汽车学院ASEP校企合作示范教学中心、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国际研究中心等校企共建实训基地。

▲陈少敏副主委(左)和王进思校长(右)

参观中兴国际丝路学院

           

▲参观机器人

▲参观汽车学院ASEP校企合作示范教学中心

▲会议现场

随后,“深化职教产教融合,推动产业创新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进思、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王芳、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会上,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对我校的产教融合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介绍,学校通过“双会双元八共”的顶层设计,打造了“一院二体系三基地四对象五载体”产教融合的育人平台,全面形成了“三全育人”的格局。双方领导就政府和学校落实产教融合、创新能力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盟省委副主委,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少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目前产教融合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