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头条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召开全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30 00:55  

为扎实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9月29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223会议室召开全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杨震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纪委书记李峰主持。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警示片从典型案例入手,通过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不断强化法纪意识,牢记纪律要求,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好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汽车学院党总支就近期问责的违纪案例进行剖析反思,以案为鉴。

▲党委书记杨震讲授党课

党委书记杨震为与会干部讲授《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专题党课。杨书记从十九大以来中央出台的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出发,对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党纪党规进行深刻阐释;他站在实处对我校违纪违法违规类、履职尽责不力类、个人事项申报不实类的相关案例进行分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强化责任担当,转变思维方式,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迎难而上,努力在校园营造“干事创业、比拼赶超”的热烈氛围,切实把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纪委书记李峰主持大会

纪委书记李峰指出,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通过今天的警示教育和廉政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树正气;坚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始终做到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务实重行善于作为,始终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通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

会上,还强调了省纪委发布的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规定,自觉做到“八个严禁”;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节日反腐”主体责任,把纠“四风”纳入节日期间重要工作安排,落实“五个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