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心怀理想、历练本领,5700余名新生开启新征程
2020-10-14 15:21  

新闻网讯(记者马琼)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历经疫情的考验、艰苦的努力、焦灼的等待和温暖的迎新之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迎来了5700余名新同学。10月13日上午,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校领导杨震、王进思、张心宇、李峰、梁世翔、余小三、姬中英,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杨道远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典礼上,学校为8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献上鲜花,给予每人5000元爱心资助。

颁发爱心资助

“疫情虽然给你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你们经受住了考验步入了人生新阶段,相信你们能够有所感悟,更好的学习生活。”校长王进思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她为大家讲述了武交院人的抗疫精神和新一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并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希望大家适应新常态,以积极的姿态拥抱新生活;希望大家担负新使命,树立职业意识强化劳动观念;希望大家打造新自我,主动塑造积极健康人格。

校长王进思讲话

教师代表严晓红、2020级新生代表刘蕾蕾、4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号召大家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克难奋进,在最美好的时代中谱写最美的青春乐章。

最后,全体新生庄严宣誓:谨记自强不息,明志高远的校训。秉承学校“水韵”精神,奋斗开拓,执着担当,包容奉献;以乐学敏思、尚能践行的学风,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乐于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