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一行到驻农村工作队指导工作
2020-10-29 21:5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燚)10月2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组织部长李青赴柏泉看望慰问驻农村工作队队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首先,张书记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在基层继续保持拼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随后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落实,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这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密切联系大队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按照上级要求逐条梳理,逐条细化,紧紧围绕重点任务,不疏忽,不遗漏。二是攻坚克难,啃下最后的硬骨头,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防止返贫。最后,张书记强调,工作队一定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