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长王进思一行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0-11-16 09:20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刚)11月1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进思,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道远一行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跃文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王进思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学生服务中心、“风雅颂”诗经艺术传承基地等。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吴跃文副校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校宣传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等。吴跃文副校长表示,希望两校在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完成后,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王进思校长代表学校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的无私奉献、倾囊相助表示诚挚的感谢,高度称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中展示出的使命精神和责任担当,并表示将探索建立两校之间多渠道长效帮扶合作机制,持续深化双方多元合作,不断开创双方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双方还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就业创业、人才引进、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会后双方互赠了礼物。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安排,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我校就业创业工作,5月26日,双方签署“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与我校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就业管理水平。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还专门提供该校一个工作岗位,定向招聘我校优秀毕业生。

我校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王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创新教育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