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副校长梁世翔为汽车学院和电信学院师生上党课
2020-11-17 09:22  

新闻网讯(通讯员石临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为使学院师生更深入地学习领悟全会精神,11月12日晚,学校副校长梁世翔通过网络授课的形式,为汽车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外实习的学生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共130人上了一堂主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党课。

本次党课历时150分钟,梁校长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规划《建议》)起草的过程、规划《建议》的意义、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亮点等方面展开讲解,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梁校长的党课讲述内容丰富,语言平实易懂,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心得与中国当前的国情实际相结合,娓娓道来,既突出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的讲解,又列举了大量事实数据,尤其在讲解《规划建议》突出民生议题时,对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且十分关注的教育、就业、文体、健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通过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化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为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和学习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