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2020-12-08 09:29  

新闻网讯(通讯员雷雨田)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走进艺术学院,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解读”为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书记从“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12方面举措这五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同时,结合社会现实与校园实际,明确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职责,指导全院党员同志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纲领和指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科学领悟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

张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艺术学院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