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森大集团”国际化职业教育中心(非洲)揭牌仪式
2022-06-24 15:3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6月21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森大集团”国际化职业教育中心(非洲)揭牌仪式在学校主会场和肯尼亚分会场同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森大集团副总裁陈潮波出席。揭牌仪式由学校副校长梁世翔主持。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森大集团”国际化职业教育中心(非洲)正式揭牌。

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右)、森大集团副总裁陈潮波(左)为国际化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非洲)揭牌

学校党委书记杨震致辞。杨震对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感谢。杨震表示,学校与森大集团共建国际化职业教育中心(非洲)是学校主动适应和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需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更好服务支持产业发展的关键举措。杨震指出,学校将以需求为导向、以合作共赢为目标,依托国际化职业教育中心(非洲),携手森大集团,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精准对接企业海外人才需求规格,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面向企业海外员工开展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为森大集团、非洲国家培养、输送适应国际产能合作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杨震希望“国际化职业教育中心(非洲)”的揭牌能翻开森大集团和学校合作的新篇章,学校将与森大集团一起,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双方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武交院智慧和武交院方案。

学校党委书记杨震致辞

森大集团副总裁陈潮波讲话。陈潮波介绍了企业扎根并深耕非洲市场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远景。陈潮波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在深度了解与信任下紧密合作,以“国际化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为依托,以国际化专业教学为重点,创新培养模式,构建国际化育人环境,培养国际化人才。

森大集团副总裁陈潮波讲话

森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肖卿、森大集团肯尼亚婴裤厂厂长张涛在肯尼亚分会场出席揭牌仪式。张涛厂长在分会场发言,他介绍了肯尼亚婴裤厂在非洲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企业对优秀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

学校智能制造学院应届毕业生代表蔡荣正同学作为森大员工发言。他为大家分享了在非洲的所见所闻和工作情况。通过森大项目,他第一次走出了国门,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新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

毕业生代表、森大员工蔡荣正在肯尼亚分会场发言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森大集团”国际化职业教育中心(非洲)精准对接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打通了武交学子的海外就业通道,构建了校企命运共同体,提高了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学校外事处处长杨昌蓉说。

森大集团招聘部经理闫红、校招部经理欧阳诗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外事处长杨昌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党总支书记房海静、副院长刘滨、陶松桥,师生代表共计130余人也参加了会议。

参加揭牌仪式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