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党委书记杨震一行到招生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07 15:4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丹)7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姬中英、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一行到招生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这是学校领导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

招生办公室主任姜亮从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招生录取、咨询接待、招生服务等五个方面向学校领导汇报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进展。

党委书记杨震对现阶段的招生工作表示肯定,向参与招生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用心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创新招生宣传渠道和途径,持续做好招生宣传系列活动,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二是多措并举不断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三是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招生政策和要求,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坚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专业调剂政策,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副校长姬中英要求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领会杨震书记关于招生工作的指示精神,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好今年的招生任务。

姜亮主任对感谢学校领导怼招生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指导,并表示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招生工作有序、有力、有效的运行作出自己的贡献,一定保质保量、及时高效地做好2022年我校招生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