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2024届定向培养军士生(陆军)全部通过入伍考核
2024-03-01 14:10  

新闻网讯(记者 王勇)2月27日,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来校组织2024届定向培养军士(陆军)入伍考核。此次考核,通过政治考核、学业考察、能力考试和体格心理检测“三考一测”的方式,全面检测了定向培养军士的综合素质和学校定向培养军士人才质量。我校2024届112名定向培养军士生(陆军)全部通过入伍考核。

学校成立以副校长胡琴为主考,军士学院院长张庆大、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为副主考的考试领导机构和6个相应的工作组,全面负责此次考核工作。通过科学选配考核力量,制定考核计划,及时跟进方案实施,确保分工明确、工作高效。军士学院精准对接,及时掌握部队需求,并组织陆军方向112名毕业生先期展开了针对性训练和模拟考核。军士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具体组织实施了文化基础、专业理论、体能测试、实操能力测试、心理测试等工作,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现代教育信息中心、纪委办公室全程给予了有力配合和保障。

考核前,学校组织召开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4届定向培养军士(陆军)入伍考核工作会,校军双方工作组就此次考核工作交流意见。部队代表和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胡琴,教务处、军士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琴主持。校长周慎致欢迎辞,并就学校规模、定向培养军士基本情况、经验做法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围绕优化军士生军地联合培养模式、军地联合共建实训室、军地共建师资队伍三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正在申报职业教育本科,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有信心、有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军士人才做更大贡献。

校军双方召开(陆军)入伍考核工作会

在27日至29日为期3天的考核工作中,各工作组聚焦任务使命,考官坚持标准,监督员全时监督,视频全程监控,配合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考核组,高质量完成了此次考核任务。

体能考核

心理测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