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2024-02-27 16: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2月26日下午,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飞行中心总监周宇、航空学院院长程志杨一行四人来校交流。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周慎致欢迎辞,并就学校规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特色、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学校办学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一是始终坚持开门办学,欢迎所有有意愿合作的优质企业到来;二是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理念,希望在合作过程中双方都能有所收获、有所发展。此外,周慎对该公司的前瞻性战略表示高度认可,对低空经济的发展方向以及企业与学校相关专业的契合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飞行中心总监周宇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来源、战略合作情况、未来发展蓝图等方面。

总经理王军以无人机巡护为例详细阐述了企业的的核心优势。王军提出了几点合作思路,一是除传统的人才教培外,为社会输出更多优质的人才,将理论培养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二是搭建更多的实体场景,与学校的多种专业开展合作。

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副校长姬中英对该项目与学校多专业、多领域开展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双方优势进行了剖析。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对此表示赞同,并表达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校长周慎指出,此次会议取得良好的沟通效果,推进了双方进一步合作,期待双方共建共享共赢,共同培养更多符合湖北低空经济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