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21 14:3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3月20日上午,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文创事业部副部长李海宁、项目发展部主任吴宜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端装备制造专业委员会黎曙光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党委书记杨震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学校为积极推进湖北省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做出了许多探索与实践,且已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和成效。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打造一流平台,精准服务高效对接,为航天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海宁高度评价了学校在湖北航空航天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中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上取得的成绩。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简要介绍了湖北省航空航天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基本情况。

此次调研会旨在加深双方了解,加强合作,助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为国家航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