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书记、校长信箱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职教视点         |       资料下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我校开幕
2024-03-22 16: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萌)3月21日,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开幕式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尚能楼4楼报告厅举行。

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王文森,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高月功,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副所长刘群,中国银行武汉省直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晶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出席开幕式。大赛组委会、执委会成员,裁判组、监督仲裁组专家代表,学校相关负责人,全体参赛队伍选手及指导老师等参加开幕式。开赛式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开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杨震代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向出席的教育厅及相关单位领导、企业代表、各参赛代表队指导老师和选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广大青年学生展示技术技能、追求人生理想的舞台。杨震表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作为“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的协办单位,将尽心竭力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风险防控,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努力把大赛办成一次高规格、高质量、高效益的技能盛会!

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王文森讲话。他指出,举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检验教学成果、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和有效延伸。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遵守竞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赛促学,锻造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希望职业院校教师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本领,重视技能和实践培养,提升“双师型”能力;希望专家组各位裁判员、仲裁员认真履行职责,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高尚的道德水准、专业的裁判知识,公正执裁、文明执裁。

杨震宣布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正式开赛。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的要求,推动新时期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可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贡献力量。来自全省的41支推荐队、41支抽测队共164名参赛学生及 71名参赛老师参加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08 www.whjz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监制